青少年离开教会的挑战: 其实我想走!

在这充满诱惑,物欲横流,崇拜明星偶像的时代,教会青少年事工面临着很大的挑战和危机,你是否听到他们特殊的需要和微弱的声音?
刘牧师从自身实战经验出发,结合自己过去多年教会牧养的方针与经验总结,坦然分享在青少年事工中遇到的挑战、问题和出路,盼望和你一起探讨如何为基督赢得下一代的心!

课程时间
2022年2月26日 (星期六) 09:00-12:30

  • 报名截止日期: 2022年2月21日

课程收费爱心乐捐

* 欢迎您参加我们线上课程,也推荐基督徒朋友一起加入。

* 在向我们提供您个人资料的同时,就表示您已同意让新加坡圣经公会和属下的各项事工按照本会网页上的隐私政策来收集、使用您的个人信息数据。我们会竭力只在所需的范围内使用所收集的数据。

點擊報名

讲师介绍

刘忠民牧师
新加坡道耕学院(华文系)特约讲师
2011年获新加坡神学院道学硕士
最新著作《终极婚礼》浅谈启示录
曾设计《七分钟福音》布道法
(对青少年牧养非常有负担,在东南亚、欧洲等地区进行培训、推展各类有趣、励志、增强的营会与带领青少年事工)

JOIN OUR GLOBAL FAMILY AND BE A PART OF OUR EVANGELICAL ALLIANCE TODAY!

EAS is partnering with world Evangelical Alliance, the Bible Society of Singapore and Protestant Community Evangelical Church Mauritius to support the humanitarian initiatives of the Christian churches.

">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Copyright © 2022 Evangelical. All Rights Reserv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