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家庭事工系列证书课程: 情绪创伤的修复

情绪创伤的修复
(家庭事工系列证书课程)

课程简介

你曾否经历过心痛的时刻? 甚至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 纵然时光流逝你也尝试抚平,抑或故作平静但无奈创伤的烙印已在,让你无法释怀!

袁老师将为你揭秘心碎的根源,带你从真理出发,了解创伤的情绪,认识灵魂体的修复以主耶稣的爱为立足点,回到医治的重心,盼望你的生命再次被更新!

课程时间

2022年4月4日 (星期一) 20:00 – 21:30
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 20:00 – 21:30
2022年4月11日 (星期一) 20:00 – 21:30
2022年4月12日 (星期二) 20:00 – 21:30

课程费用: $68 (包含1张线上D6家庭事工大会门票)

报名截止日期: 2021年3月28日

欢迎您参加我们线上课程,也推荐基督徒朋友一起加入。

* 在向我们提供您个人资料的同时,就表示您已同意让新加坡圣经公会和属下的各项事工按照本会网页上的隐私政策来收集、使用您的个人信息数据。我们会竭力只在所需的范围内使用所收集的数据。

报名详情: 更多详情请联系郑惠妮姐妹 6304 5284 或电邮 chinese.min@bible.org.sg
讲师介绍

袁凤珠老师
道耕学院(华文系)特约讲师

专业心理辅导师
中国心理咨询师二级执照
社会科学辅导硕士
婚姻与家庭协调
翱翔辅导服务主席

袁老师一直致力于心理辅导的工作,不但具备各种专业的心理辅导执照,同时还具备三十多年的辅导经验,这期间帮助非常多信徒及非信徒走出困境,用她的专业荣神益人。

JOIN OUR GLOBAL FAMILY AND BE A PART OF OUR EVANGELICAL ALLIANCE TODAY!

EAS is partnering with world Evangelical Alliance, the Bible Society of Singapore and Protestant Community Evangelical Church Mauritius to support the humanitarian initiatives of the Christian churches.

">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Copyright © 2022 Evangelical. All Rights Reserv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