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9日] 以弗所书导读 — —上帝荣耀的丰富

以弗所书导读 — —上帝荣耀的丰富
课程简介

以弗所书——保罗监獄书信中最丰富的一封,甚至有学者称本书是保罗著作之冠。从个人奇妙的救恩乃至基督身体的奥妙,信中尽述上帝对祂的儿女丰盛的恩典!

洪茂祥牧师将透过所研发的“5相有趣读经法” 带领大家研读此卷书。课程内容不仅帮你增强记忆,更凸显上帝对你的心意。盼望你的生命真正在基督里得赏赐、蒙恩惠!

课程时间

2022年4月9日 (星期六) 09:00 – 12:15
2022年4月16日 (星期六) 09:00 – 21:15

课程费用:

早鸟:新币58 (即日至3月11日)
原价:新币68 (3月12日至4月3日)

报名截止日期: 2022年4月3日

欢迎您参加我们线上课程,也推荐基督徒朋友一起加入。

* 在向我们提供您个人资料的同时,就表示您已同意让新加坡圣经公会和属下的各项事工按照本会网页上的隐私政策来收集、使用您的个人信息数据。我们会竭力只在所需的范围内使用所收集的数据。

 

讲师介绍
洪茂祥牧师洪茂祥牧师
台湾中华福音神学院圣经硕士

《五相有趣读经法》研发与师资授证讲师
新加坡圣经公会华文委员会主席
新加坡圣经公会华文道耕学院领导力科系讲师
新加坡长老会伯大尼堂荣誉牧师

  • 洪茂祥牧师毕业于新加坡神学院与台湾中华福音神学院。洪牧师是新加坡长老会资深牧者,曾数次担任新加坡长老大会的会正和宗会的会正。现任新加坡长老会伯大尼堂的荣誉牧师。
  • 洪牧师先后在两间教会牧养教会 41 年,在多年从读经、查经、讲经的经历中融会贯通而顿悟出“5相有趣的读经法”并已出版成书(第二版)。洪牧师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培训年轻牧者与教会领袖,获得高度的评价。
  • 洪牧师也是台湾行道会与中华福音神学院所联办“教牧硕士班“的师资之一。现为新加坡圣经公会道耕学院特约讲师。

 

JOIN OUR GLOBAL FAMILY AND BE A PART OF OUR EVANGELICAL ALLIANCE TODAY!

EAS is partnering with world Evangelical Alliance, the Bible Society of Singapore and Protestant Community Evangelical Church Mauritius to support the humanitarian initiatives of the Christian churches.

">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Copyright © 2022 Evangelical. All Rights Reserv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