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与接纳

与过去、现在的我和好

 

你是否曾因情商,自信,自我价值感的问题,总在家庭,职场,人际关系中遇到一些困扰和问题,想突破却又非常无力,甚至于陷入深深地自我质疑与自责?但这些不都是你的错。本课程通过“线上工作坊”的形式,在轻松互动的交流中带你了解心理创伤,学习认识自己,接纳自己。帮你从未知到已知,去除 “先天” 标签,靠着主耶稣,凭着信心来爱己爱人。

课程时间
2022年1月9日 (星期日) 20:15-21:45
2022年1月23日 (星期日) 20:15-21:45
报名截止日期: 2022年1月2日
课程收费:爱心乐捐* 欢迎您参加我们线上课程,也推荐基督徒朋友一起加入。

* 在向我们提供您个人资料的同时,就表示您已同意让新加坡圣经公会和属下的各项事工按照本会网页上的隐私政策来收集、使用您的个人信息数据。我们会竭力只在所需的范围内使用所收集的数据。

爱心乐捐
讲师介绍

陈凤琴老师

陈凤琴老师

关怀辅导中心辅导员

专长于使用萨提尔成长模式(Satir Growth Model), 情绪取向治疗(Emotionally Focused Therapy)及螺旋心理剧治疗模式(Therapeutic Spiral Model)于个人成长,夫妻关系重建及创伤治疗。

JOIN OUR GLOBAL FAMILY AND BE A PART OF OUR EVANGELICAL ALLIANCE TODAY!

EAS is partnering with world Evangelical Alliance, the Bible Society of Singapore and Protestant Community Evangelical Church Mauritius to support the humanitarian initiatives of the Christian churches.

">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Copyright © 2022 Evangelical. All Rights Reserved. | Privacy Policy